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風靡竹科豆花妹 採訪全文和照片

不要說小記者都只po消防猛男照,我也是很照顧廣大男性朋友的!!
這是昨天採訪的竹科豆花妹新聞,見報新聞篇幅被刪得很小,我將全
文和照片都貼在這,免費大放送,祝大家有個開心的一天!

跟我一塊去的朋友,慫恿我跟豆花妹和拍照片,說這樣才知道豆花妹有多
漂亮。我個人覺得,這樣的朋友少交一點比較好。

--------------------


豆花妹魅力引爆竹科!聯電美女工程師陳韋如為圓開店夢想,放棄百
萬年薪工作,開設可愛風的豆花店,自學做豆花,她出色外貌成焦點
,引網路上瘋狂討論,不少竹公司指定要她外送,宅男工程師更每天
固定報到,就為了看豆花妹一眼。


 
「你好可愛,可以跟你拍一張照片嗎?」「我要訂卅碗豆花,可以指
定老闆娘外送嗎?」「賣豆花的都一定要長那麼漂亮才行嗎?」每天
豆花店一開張,店內就湧入不少客人,有人故意找藉口攀談逗留;有
人羞搭搭的點碗豆花,就在櫃台傻傻的笑,都是衝著陳韋如而來。


 
二十六歲的陳韋如,長相酷似藝人林依晨,台北科技大學材料系畢業
,原在聯電擔任工程師,年薪百萬,也是作家九把刀活動發表會的專
屬主持人,但她心中一直有個「想讓人覺得幸福」的開店夢想,今年
初辭掉工作,拜師學做豆花,背水一戰,將賺錢所得全投資開店。
 

「我是嘉義人,希望北部人也能吃到美味的豆漿豆花」,陳韋如除推
出道地豆漿豆花外,也開發鮮奶茶豆花、紅豆湯豆花等料理,從豆花
到配料全都是自己製作。原本就喜歡設計的她,更一手設計店內的形
象LOGO、擺設,甜美粉紅風,讓女生和小孩都好愛。


 
四個月前,豆花店在小巷子裡開張。原是不小心經過的客人,點餐時
被陳韋如外貌「煞到」,偷偷拍照上傳網路,她一百六十四公分、四
十七公斤的亮麗外表,和甜甜微笑,馬上引發討論炫風,讓宅男陷入
瘋狂,生意大好。


 
「哈!謝謝大家的讚美,不過我想應該是豆花好吃的關係啦!」陳韋
如笑得靦腆,說粉絲很可愛,她會繼續努力,製作好吃的豆花,讓來
店裡的人都能感受幸福和溫暖。


 
陳韋如的部落格http://imosf.pixnet.net/blog,豆花店部落格 
http://sweetday32.pixnet.net/blog

豆花店地址:新竹市金山八街32號,電話(03)567025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