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2011年澎湖民宿、澎湖飯店住宿攻略專區

               
2011年澎湖民宿、澎湖飯店住宿安排八問
一問我該何時開始籌畫訂房          二問預付訂金注意事項有哪些
三問我該如何從機場、港口抵達民宿飯店    四問我該如何蒐集最完整的民宿、飯店資訊
五問我該如何選擇適合我的民宿、飯店     六問入住民宿、飯店後的注意事項
七問民宿、飯店提供哪些餐飲服務       八問民宿、飯店如何協助行李寄放
2011最新消息:
船屋民宿頑石雅舍參觀點
海洋格子民宿推出gigi仙人掌娃娃彩繪房
 
每月精選推薦(2011年4月1日起推出) 
2011年預定重新拍攝採訪的精選澎湖住宿店家推薦
  2011年起沿著菊島旅行將和擁有優質服務傳統的民宿與飯店簽訂友善服務備忘錄,也將精選這些店家重新前往拍攝採訪,提供最新的住宿資料給板友餐考,第一手掌握澎湖住宿業者最新變化:
 
飯店:海洋渡假村,和田飯店,澎湖海悅飯店,華馨飯店
民宿:幸福工廠民宿,希臘邊境,北非花園,沙灘城堡,人魚之丘,菊島民宿,夏灩民宿,觀海別墅,海洋格子民宿,海龍王民宿,白日夢海景旅店,天空格子民宿,七美德奇民宿,海水正藍,累愛圓庭的家,遇見,澎湖船屋民宿,我行我宿民宿,二崁民宿,鎮海灣民宿,沐光之居,澎湖候鳥民宿,印象沙港民宿,夢砌民宿,山水衝浪民宿,藍海風晴,安上安利民宿,吉貝北海岸渡假村,海璞民宿,夏悅日租,JACK民宿,致仙屋海景民宿,星假期民宿,沿海地帶休閒民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